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世界_600字

未来的世界_600字

2010-01-05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个游戏机,我便拣了起来,按了一个标着30的键。

  我飞快的到了30世纪,一看,哇,全是高楼大厦,街上满是机器人,遍地都是绿绿的草坪,只有道路不是草坪。天气好热啊,我便买了一根五节雪糕,每节都有不同的特点。第一节是巧克力味,第二节是水果味,第三节是肉味,第四节是软糖味,第五节是宇宙水,喝了可以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我又继续向前走,看见一个人在和自己的宠物狗说话,我在心里暗暗的骂他傻瓜。我走过去问他:“狗又不会说话,何必白费心机呢?”他指了指狗胸前的两块石头,说:“我用的这个。”我满脸不相信的样子,说:“那只是两块石头嘛!”他拿出一本书,说:“看看这个。”只见书上写着:种石头只要挂在动物身上就能和动物说话。书上写的让我十分不相信,可是白纸黑字,我不得不相信。

  走着走着我有些饿了,便走进一家餐馆。一个机器服务员走过来问:“请问您想要点什么?”我说:“给我来一个猪扒。”过了1分钟,服务员拿来了一个大盘子,里面装着几个胶囊。我生气的说道:“我要的是猪扒,不是胶囊。”它说:“这个胶囊就是猪扒,它有着猪扒的营养,还能添饱肚子。”我吃掉了,果然很好吃。

  出了餐馆,我想上车到别的地方看看,我一上车,我惊呆了,车上有餐馆,茶楼,还有糖果屋。我进了糖果屋看到:饼干做的门,巧克力做的房顶,糖果做的屋身,十足的好味道,我刚想下车,被人一挤摔下了车。

  我吓了一跳,原来是我掉下了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