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当五星红旗升起来的时候_550字

当五星红旗升起来的时候_550字

2010-01-05 来源:网络资源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一周一度的升旗仪式就要开始了,我们全校师生静静地来到操场上,以“站如松”的姿势等待着那庄严的一刻。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这声音是多么的庄严而有力啊!全体少先队员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望着这徐徐升起的红旗,我心潮翻滚,思绪万千……

  我仿佛看到了,无数祖国优秀儿女背井离乡,怀着“头可断,血可流,革命真理不能丢”的雄心壮志,奔赴延安奔赴革命的最前线……为了民族的解放,为了人民的幸福,,把满腔热血撒在中华大地上,换来了天安门前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从此,一个英雄的民族在地球的东方傲然挺立!

  我仿佛还看到了,新中国的建设者们带着舒心的笑容奔赴大江南北,他们建工厂、修水利……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珍宝岛自卫战,多少战士把青春热血献给祖国。

  在国际赛场上徐徐升起的这面五星红旗,它不知凝聚了多少运动健儿拼搏的汗滴?当五星红旗升起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又有多少炎黄子孙为之激动不已?啊,五星红旗,您在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下一次有一次地升起来了,升起来了!您象征着我们的繁荣,象征着我们的富强。革命先辈们,你们终于如愿以尝了!祖国大地到处是欢歌笑语!

  啊,五星红旗,每当您迎着初升的太阳徐徐升起,我都默念着:永远为您奋斗!永远向您敬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