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校园_450字

秋天的校园_450字

2010-01-05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夏天的校园万紫千红,冬天的校园银装素裹。秋天的校园呢?秋天的校园更是别有情趣了。

  首先是小草感应到了秋天的到来。进入校园大门,便是直通逸夫楼的走道。走道两边的草坪,小草都已枯萎、变黄了,远远望去像是铺在校园的金黄色地毯,又像是大地妈妈怕学校冻着,特意为它们编织的毛衣。草坪的中央还种着雪松,好像是两排卫士守护着校园。

  每次下课,我总是喜欢坐在座位上,透过窗外,静静地看着早已穿上美丽秋装的同学在操场上踢键子、跳绳、游戏、追逐……,他们玩得那样开心,使秋天的校园充满欢乐。

  在逸夫楼前面,是个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养了各种各样美丽的花儿:有宝塔似的鸡冠花;有每当秋风吹过,就像跳动着的火苗般的一串红;有蝴蝶一样的蝴蝶花;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小野花,红的、黄的、白的、粉红的……也都凑热闹似的赶在金色的秋天开放。

  叮铃铃,上课了。这时,从逸夫楼里传来了一阵阵琅琅读书声,这声音越过了操场,越过那铺在校园内的地毯般的草坪,在校园的上空中回荡……。

  啊!我爱秋天的景色,更爱秋天的校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