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赞美老师_600字

赞美老师_600字

2010-01-05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宽广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颜。赞美您,敬爱的老师,祝福您,敬爱的老师!

  如果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今天--深深地谢谢您!

  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厣。赞美您,敬爱的老师,祝福您,敬爱的老师!

  如果我能够高高飞翔,感谢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风。

  人生如梦,是您为我们播种梦的种子。让我们的梦生根、发芽。我爱您,老师!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老师愿您永远健康!愉快!幸福

  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用心血和汗水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学生心中永远不会磨灭。老师您呕心沥血哺顽童,桃李满天两鬓白,莘莘学子来谢恩,祝福老师晚年康。

  您像一只蜡烛,为学生献出了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燃烧!

  您托起了明天的太阳照耀人类的未来。今天是您的节日我的老师!

  您是一片神奇的海滩,任我俯拾人世间那些美丽的贝壳。祝您教师节快乐!

  生命如歌,是您种下了那些音符,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们!

  深夜的灯光,照亮了您的白发,9月10日您放假,休息休息!

  通州区台湖学校四年级 李可欣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