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5.12汶川不相信眼泪观后感

5.12汶川不相信眼泪观后感

2010-01-04 来源:本站原创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星期五下午,学校组织同学到电影院观看5.12汶川不相信眼泪。

  5.12大地震当天是九年级三班的娥曼老师的“生日”,大家为了能让老师过一个特殊的生日派对,全班同学每人捐6毛钱想给娥曼老师买一个有巧克力的30元的蛋糕。

  然而,刚上课不久大地便微微的颤动起来,整个学校陷入紧张的气氛,很快教学楼倒塌了,有上百名同学被埋在了废墟里面,同学们都互相鼓舞,努力让自己活着出去,虽然已经有许多同学经受不住死神的考验一个一个地倒下去了,但是同学们仍旧没有放弃希望坚强的与死神做抗争,外面的家长、救援人员不断鼓励着他们,鼓号队还不断的为他们演奏着乐曲,这一幕幕景象真是另人催然泪下。

  这部电影向我们讲述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爱,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爱,同学与同学之间的爱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俗话说得好!患难见真情。正是如此每一个片段都饱含着真情。随着孩子们一个一个的离去这份真情显得更加的宝贵。汶川人民表现出来的是无比的坚强、团结和智慧。

  其中另我最感动的地方是:被埋在废墟下第三天的时候,大家都是极度的干渴,有一位同学发现了一杯水,便用石块把水杯砸开,把书包和毛巾撕成一条一条的,然后去沾水帮助了大家,靠着这样的信心与勇气他们活了下来。

  在生活当中如果危难在你的身旁不断的环绕着,不要害怕,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气一定能战胜它。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五年级 徐楠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