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四色的风_750字

四色的风_750字

2010-01-04 来源:本站原创

  

  心灵的扉页,有一章节,“四色的风”,我一页一页翻过,留在笔下的纸上。

  绿色的风

  风,带动彩色的梦——风车。在我的童年中,转啊,转啊,转出了我的笑容。我举着梦想奔跑,看他随风而动,让我从心中对梦想有了小小的启蒙,我动,风就动,梦想会转,会走向成功,爸爸抱我在怀里,抱得很紧,风不动,风车没动,梦想也静止了。我便用嘴吹风,动了,动了,我的风车,我的梦想。我笑了。父亲也笑了。我不放弃让梦想前进,我不放弃我绿色的梦,我是多么执着!

  绿色的风吹动绿色的梦。

  橙色的风

  “风吹呀吹,吹呀吹,吹过你的心中;风吹呀吹,吹呀吹,你到底懂不懂。”歌中有风,风中也是有歌地呀!大风歌,歌者为谁?其实,重要的不是歌于谁。而是这歌中有穿透力的精华。歌者为何?为的是敬老院里的志愿者,是孤儿院里的温暖,是失明的人重见光明,是希望工程孕育的无数希望,是生活的美好,生活的爱,让风都为之歌唱。在风中,我们彼此牵手;在风中,心与心交会。

  橙色的风温暖我的心灵。

  红色的风

  风吹红旗飘,阳光下,五颗星在闪耀;风儿骄傲,风儿自豪。由此,风在我眼中有着爱国的热和一颗炽垫的心。他用尽全力,让五星红旗飘扬在祖国的大地上,飘扬在世界的东方。风所到之处,带去了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带去了中华之坚定的信念,带起来中国人的顽强意志和不服输的劲头。风所到之处,带去了中国源远流传的古文化,带去了万里长城的气息,带去了惊喜与奇迹。风,是爱国的风。

  红色的风是中国风。

  蓝色的风

  风儿吹,沙儿飞,缠缠绵绵,相伴天涯。琼瑶笔下的经典,风于沙不朽的爱恋,荧屏上的动人心弦。由此,我对风有了新的理解。风外冷内热,他的爱比海深,比天阔;他的爱坚毅且执着,不说惊动天地,仅是不离不弃,厮守终生都足以让人泪眼相望,那是怎样的幸福!

  蓝色的风最动人。

  章末:风装点美丽的世界,风荡漾在我们的心中。

        鲁村学区河底中学初三 独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