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笑声充满的家_550字

笑声充满的家_550字

2010-01-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和妈妈总在一起玩,而爸爸很多游戏都不会玩,只得在一旁当名忠实的观众,心里却痒得不得了,总想参加我们的队伍。放假了,我新买了一盘五子棋。爸爸会五子棋,于是刚一吃完晚饭便想和我来一盘,因为我平时很少与爸爸一起玩,就欣然同意了。

  “五子棋大赛”开始了。爸爸是黑子,首先出马,我与爸爸隔江相对。不久,便摆开了阵势,眼看爸爸要来了个“两路通”,幸亏我眼尖及时看了出来,急忙也来了个“拦路堵截”。爸爸一看计被戳穿,赶紧又来了个“调虎离山”之计,想转移我的注意力。我没法儿,只好跟着爸爸堵一个,是一个。最后,我只能拿出我的看家本领――“围魏救赵”。我先连通我的“老兵老将”,再添上点儿援兵,形成一个“八卦阵”,使人眼花缭乱。爸爸虽然视力不错,但在这种地方还得败于我的手下。最终,我使用我早已设计好的“三路通”结束了这场比赛。

  在厨房刚洗完碗的妈妈听到我的欢呼声走出来,一看我们玩得起劲,便也想“凑凑”热闹。于是,我们三人干脆来了擂台赛。刚才的第一局我胜了,第二局我和妈妈展开斗争。大家你也想玩,我也想玩,恨不得局局都赢,比赛就这样轮翻着进行着,笑声就这样不停得环绕着……

  我呢?就在这样的环境中快乐地生活,快乐地成长,心中储存无比的幸福。这就是我的家,因为快乐充满笑声,因为笑声充满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