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_700字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_700字

2010-01-03 来源:本站原创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微笑能让你对自己充满信心;微笑能让你保持好心情,;微笑能让有矛盾的同学重归于好;微笑能让烦恼通通地远离你,所以,请时常给自己一个微笑。

  考试之前,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不要紧张,要以平和的心情来对待它,要对自己有信心,也许成功就离自己不远了。

  当我失落时,我就会给自己一个微笑,使劲去想那些美好的事情,让快乐重新回到我身边,也许,那令人不快乐的事情常常会令我想起,但是,只要再给自己一个微笑,我会把不愉快的事全忘掉,那些事就像梦一般,一晃就又过去了。

  当我生病时,我会给自己一个微笑,使我每天都保持好心情,让我有能力去战胜病魔,无论有多么痛,我都会坚持下去,

  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微笑给你带来欢乐、包容、自信、战胜挫折的信心。

  当然微笑也是最好的服务,有谁会拒绝微笑呢?英国有一个以微笑服务为宗旨的公司,大家都对它坦诚相待,自然,这家公司就会财源滚滚了。

  听说过“微笑酒店”吗?那可是一个响彻全英国的名字。酒店老板布彻赖斯老太太有一个制胜的法宝,那就是微笑。每一个进入微笑酒店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然而他们最急迫的目的是找一个人来倾听他们的诉说。酒店中不乏有事业受阻者,爱情不顺者,家庭破裂者等等。每到这个时候,66岁的布彻赖斯老太太总是为客人端来一杯浓浓的热咖啡,并微笑着像个朋友那样倾听客人的满腹牢骚。有时也会微笑着发表一两句诚挚的见解。久而久之,大家都把布彻赖斯酒店当作了自己的家,并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微笑酒店”。有时客人们到酒店去还像给家里买菜一样捎去一两样时鲜小菜。长期下来,布彻赖斯老太太自然获得了丰厚的利润。

  每天保持好心情,让微笑带给你一个美好的世界,一个绚丽多姿的世界吧!请给自己一个微笑!

  韩马中学初二 马亚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