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只求不悔

只求不悔

2010-01-02 来源:本站原创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感触。开心。快乐。伤感。忧愁。有人说这些情绪都是源于个人的性格。然而,我认为这些感触其实和个人的付出有着莫大的联系。因为努力了,所以快乐——不管会不会收获。即使我失败了但是我已经尽力了,所以我不会埋怨我自己,我也不会后悔我曾经的努力。

  有句老话说:付出总会是有收获的。其实,我并不认同这种说法。既然选择了付出,又何必在乎收获。我们享受的是过程,不是结果。最近,我正处在又一个冲刺阶段——考前复习阶段。整天都是背书,做作叶,几乎没有空闲的日子。虽然身体感到非常的累,但是过的非常的充实。然而,我始终都对自己说:我不求成功,只求不后悔。我不想考试之后再去检讨自己,再去悔恨当初。所以,我要尽自己的全部努力去争取,至少这样的话,考试之后我能无愧于我自己,更无愧于爱我的和我爱的所有人。

  一年前的我,只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我甚至不明白自己甚至要做什么。可是,一年后,我忽然明白了:我要追,我要飞,我要不懈的努力。自从上次考试之后,我更加了解自己:只要不懈努力,没有什么做不到的。然而,伴随这两个字的,还有坚持。对,从今天开始,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面对的将是一场激烈的挑战——自己对自己的挑战。二十几天后也许是一份惊喜,也许是一份打击。但,我宁愿放手一搏。成功了,固然是值得欣慰的,即使我是败了,我也不会责怪我自己。

  人,不就应该这样吗?为何偏偏要一味的去注重结果?人生百态,如果一天到晚地去计较很多事情,那么又怎么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份快乐呢?做任何事情,只求两个字:不悔!当我能够拍着胸脯对自己说:我已经尽力了。那我也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记得哈弗阅览室里有这样一句话:当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其实是最早的时候。是啊,扬起航行的风帆去吧!不求成功,只求不悔!

  峨眉山市九里镇初级中学八年级 陈佳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