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2010年,我好想做个乖女儿

2010年,我好想做个乖女儿

2009-12-30 来源:本站原创

  不知不觉中,2009年纪已过去,我们即将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2010年。在这一年中,每个人也都给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而此刻,我的目标是——做个乖女儿!

  父母是生自己育自己的人,对我们付出了无数的爱:我们生病时,不知疲倦的日夜守护在床边;睡觉时,时刻不忘半夜为我们拉拉被子;吃饭时,好吃的总是留给我们……这一点一滴的爱伴随着我成长。可我以前总认为这是父母应该做的事,从不懂得回报,甚至连句“妈妈,您辛苦了!”都未曾说过,还经常乱发脾气。现在回想起来,真是羞愧万分。

  在新的一年里,我决定做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女儿!首先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计划目标:1:在新年到来之际,亲口对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让父母在新年中感到无比温暖。2:在这一年内,我要学会做更多的家务,为父母分担劳累,不再让他们辛苦疲劳。3要学会独立。能自己上下学,就自己走,不让爸爸妈妈送;昨夜不用父母催,自觉按时完成;尽量少看电视电脑,用这些时间多复习功课,争取考出好成绩,回报父母;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再让爸爸妈妈为自己操心。4:要学会体谅爸爸妈妈,不要动不动就乱发脾气,没大没小,让爸爸妈妈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以上四点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做到,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我们应该好好孝敬父母,不惹他们生气。2010年,我好想做个好女儿!

  江苏省无锡市吴桥实验小学6年级 徐红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