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珍惜亲情_500字

珍惜亲情_500字

2009-12-30 来源:本站原创

  亲情如一盏灯,如一片雪,滋润着我们的心灵,往事悠悠,许多的回忆就像是电影的镜头,而这一件事却让我永远都记在心里。

  自我出生以来我一直患有哮喘,最严重的时候也就是在季节交替的情况下走路不敢走,而且还经常咳嗽,爸爸妈妈在我这个病上可没少下功夫给我找药房把我这个病治好让我不再那么难受。

  今年的一天正式夏天慢慢变成秋天我的哮喘非常厉害走路,干什么事都不能干,妈妈带我去了好几家医院可是还是不能完全好,妈妈这是想起了可以喝蜂蜜水能治好哮喘,所以妈妈每天都给我喝,而且还总是告诉我一些关于哮喘的事。妈妈有一次下班回家跟我说:“泽泽妈妈对不起你,今天我才知道喝蜂蜜水会让你更加不好。”我知道妈妈他非常想哭,但他还是坚持住了,而我只是心里流泪。妈妈为了帮我治病为我做了很多事,我应该对妈妈说谢谢,可是妈妈反而对我说对不起,我心里非常伤心。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的情况下终于有了一个办法,做汤给我喝,使用了这种办法我的哮喘没有以前那么严重了。我谢谢妈妈在他忙碌的时候却还给我想办法之我的哮喘,我一定要珍惜亲情。

  亲情的伟大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妈妈对我的爱比所有人都多,我永远忘不了妈妈的我的爱。

  青岛市东仲小学六年级 bob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