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的美妙_900字

初中的美妙_900字

2009-12-29 来源:网络资源

  六年级时。看着穿着中学校服的姐姐们,心中不免有些羡慕,渴望穿上这衣服,用以表明自己是个小大人。统一的蓝色,也是独一无二。那如深蓝夜空的颜色中带着鲜黄的条纹,还有背部无染的白色,看起来尤为可爱。

  终于,欣喜的穿上心仪已久的学校的校服,脑海中幻想着初中三年即将开始的幸福时光,女孩们是新罗曼蒂克,而男生们心中有抱负,更立志穿起“四大中学”的制服。

  刚进初中的的女孩们总是单纯天真,她们爱想象,在宽大的操场上,席地而坐,蓝色的服饰与嫩绿的草地相得益彰。她们不忙碌,但也不闲着,总会找到一些事情,萌出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每一滴水都有海洋的味道,每一粒沙子都有沙漠的气息。一棵三叶草,再加上我的想象,变成了一片大草原。”

  初二后,她们长高了很多,小脸上散发着的好奇。而唯一不变的是那校服,穿着它大摇大摆。她们正值豆蔻年华,不懂世事而又有些敏感。有时把裤脚卷起,露出修长的小腿,再用着校卡别在一旁,一条时尚的六分裤出现了。亦或是在教学楼看云,在石子路上“漫步”。而男孩儿则挥洒青春,将满腔热血寄托给刚飞进球门的“黑白头”。也许她们已懂得爱美,非要换上自己的衣服才会罢休。但看着千篇一律的校服,还有年级组长凶神恶煞的脸。哎!只好认命!

  时间一晃而过,毕业年到了。这一切,大有不同。没有闲散的时光,有的只是漫天飞舞的试卷练习簿。她们更懂得努力,不再关心无聊的八卦明星,像模像样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看着飘舞在阳台晾衣架上的校服,眼皮也不抬一把扯下,迅速换上,嘴里再塞着两片吐司——上课去!“时间像刀子一样磨去我们的棱角,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越来越平凡,越来越认命,这也是成长。”女孩们将骨子里张扬的元素收敛起,只为求得最后一次的辉煌——不是在骄阳下,而是在烽火六月的战场。

  最后,当一切都过去,从进行时态奔跑到后脑勺,往日的记忆形成一片瓦蓝澄澈的湖面,总会惊起一片涟漪。她们依依不舍地褪去纯真,如化蛹成蝶,将映上更为活力的色彩。陪伴她们一路走来是老师,父母,同学,还有一成不变校服。当终于换上自己渴望的衣裳时,浑身却不自在,那可以显现出自己玲珑有致的身材的衣服,仿佛已不存在那种宽松与舒适。是少了些什么吗?我们不言而喻。

  初中是个美妙的年纪。我们在这儿将童年的纯稚幻化成风,再插上翅膀,因为心高,而想去当一只飞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