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童年_650字

快乐的童年_650字

2009-12-29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时间能停留,那对我来说是多么美好、美妙;如果时间能停留,那我现在应该还陶醉在快乐的天空上;如果时间能停留,那我现在还不至于徘徊在烦恼之中。

  童年,如果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我每天沉睡在小孩子的纯洁、天真、快乐的海洋之中。闭上眼睛想一想小时侯和伙伴们嬉戏、玩耍。脑袋里只有值得回忆的开心事。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和伙伴们一起冒险爬山享受山上温柔的阳光,看眼下迷人的景物,手上拿着小宝贝(一支竹)多快乐;和伙伴们一起去河边看那一波接一波漂亮的波纹。风儿自然地吹来,啊!多凉爽,下去捉鱼,鱼捉不到却来个打水仗。多痛快;和伙伴一起去田野采花。早上六点出发,云雾重重就像走上仙境一样,那感觉多奇妙。地上草儿绿绿的,花儿形态各异。给人的感觉是多么的甜啊!

  小时候的伙伴们多好,有人伤心就安慰她(他)让她开心点,忘记不愉快的事情。伙伴们有开心的事就说出来大家一起分享,那时候就像一个大家庭,多温暖、多团结。我们有事情经常一起做,虽然那时候我们小,但是我们还是会赚钱的,赚到的钱拿去买书来看,有时还进行比赛,如写字、朗读、画画……那时候我们大家都很快乐。

  但由于我们的年龄渐渐增长,脑袋也有了思想,都会想事情了。大家就要分开了。我想,现在各自的脑袋都装满了烦恼,以前的快乐只能深深地把他藏在恼中、心中。不可能再发生的了,而且现在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少,见了面,说一两句话又得匆匆离开了。现在大家都长大了,都有要忙的时候,脑袋里烦完了一件事又一件事。真的好辛苦啊!

  可爱的童年,你不要离开我。我永远爱你——快乐的童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