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时花开_650字

那时花开_650字

2009-12-29 来源:网络资源

  浅尝一点淡淡的悲哀,延伸些许幼稚的幻想,收集一份傻傻的记忆,习惯太多简单的快乐。

  有时深深凝望窗外那片自由的蓝天,依稀间仿佛看见那个曾了无牵挂的自己,于是有些悲哀……当铃声响起,不禁回过头来,轻轻地叹口气,有一丝困惑――为什么还没老去,却已开始怀念,留一些思绪,只给自己一个抱歉的微笑。

  有时不经意间瞧见同桌的你,和自己好像一样的心情,一样孩子气,只是想,多年以后的多年以后的多年以后,是否有缘再见,是否可以再次分享这纯真的往事。于是我呆呆地傻笑,你愣愣地看着我。

  也许难过地等待“世界末日”,可是难过还未来得及哭泣,新鲜却已占去了所有感觉,于是这被推迟了的痛苦只变成了一种回忆。

  还曾渴望在朦胧里体验一份心动,幻想在现实中经历一份小说里的浪漫,但终究只是梦想,在现实里,它只被深深地蕴藏,但愈来愈美丽,或许某一天,它真像玫瑰一样艳丽地绽放。

  忘不了你我爱的唱歌,每每总会深深地陶醉。忘不了你我一起悲叹,一起大笑简单的游戏,忘不掉你我吵架的日子,也丢不开你的好,校园里最珍贵的友谊,随着时光,经久难忘。

  不是生活对我们太好,只是我们太年轻。

  也有迷茫,可是还有回忆,它随叫随到;还有未来,它任我翱翔;也有痛哭,可是眼泪终会被擦干,今天总要过去。

  无法用什么来形容心中的感念,只是一片晴天,有时飘着阴雨,只是一片清泉,偶尔掠过一团乌云,有太多简单与平淡,却孕育无尽的渴求。

  也许许多年后,我还会在梦里重温这点点滴滴的色彩,还会渴望重新来过,但只是虔诚地祝福你我,多年后的梦依旧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