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生活咏叹调_650字

初中生活咏叹调_650字

2009-12-29 来源:网络资源

  

  站在人来人往的桥头,桥下的溪水欢快地东流,留下一片叮咚声,宛如银铃。

  即将升入初三的我,心情却截然不同。两年初中生活犹如拂过水面转瞬即逝的秋波,留下的是一片无际的遐思。

  十三、四岁的花季雨季,难免有些感慨。慨叹生活、学习如此劳累;慨叹为何不能有些闲暇时间对着天空放飞自己的心情;慨叹学习生活为何不尽人意……

  在母亲烛光般的呵护下,我渐渐成长,轻轻叩开了中学的门扉,成天奔波于学校、家庭之间,生活重复着上学、吃饭、睡觉的轮回,无暇拿起画笔、拉我心爱的提琴。

  静下来的心,听听这世界的呢喃,仿佛告诉我美好的将来等待着我们。此时,正是抒发我们多愁善感的时候,依稀中,听见瀑布欢快的歌唱,看见那世间永看不厌的花朵吮吸着大地的乳汁,树隙之间跳跃闪烁的光斑正眨着好奇的眼睛看着这个世界。我每时每刻祈祷着,愿我们和他们一样快乐。

  初一,是一页洁白的宣纸,等待着我们去描绘;初二,已经勾勒出了整个画面,那么,初三则是为图画涂上鲜艳的色彩。五彩的画笔置于手中,我一度握笔却茫然回顾,不知怎样勾勒这匆匆光阴;又一度豁然开朗,豪兴逸飞,奋笔疾书我梦幻的天堂。

  初中生活,是我的手指轻按琴键弹开的美丽花朵。在这里,我体会到了生活的五味瓶,随知己一同倾听心语、倾听大自然的诉说;在这里我学会了正确的选择,我不选择安逸,不选择懒散,不选择无休止的玩闹;我选择的是征服困难的勇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我选择的是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收获果实的喜悦。

  初中生活让我明白青春是一首美妙的歌,她需要我们用勤奋和进取来谱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