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09-12-29 来源:网络资源

  按下按钮,打开车窗,阳光是耀眼的白,像锡,像许多发光的金属。是哪个聪明的古人想起来以木比春而已金像秋的?我们喜欢木的青绿,但我们怎能不仰钦金的灿耀?

  突然,一团红艳艳的色彩拂过窗前,细细一看才晓是一株红枫。经过这漫天飞火的红枫小道,只见一片辉煌的艳红。像一大捆燃烧的火把。

  过了这一段红色的十月,红枫向我的被染红的车说再见。天气渐渐变凉了,这凉爽是冬天的前奏,树下有的不再是浓荫,而是风一吹怎样也扫不掉的枯黄叶。时不时还会有一只蚂蚱躲在枯叶堆里,一跳出来,像一只离弦的箭。

  经过湖边,水面上稀稀零零飘着几片树叶。几只水蝇在水上蹦来蹦去,像是会轻功的法力高强的高僧,秋天到了,那里,这里,一切都令人感到有些凉意,弄的路人不免有一些沉默。但是这种沉默早已被阳光晒干了,挤出来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晴。赶走了前几天连绵不休的凉雨。早上从加到学校是,一阵一阵清晰的舒爽的凉风洗涮的一个接一个的哈欠,顿时令人畅快不已。

  秋景虽美;但有些凄凉,为何不攀谈攀谈趣事?人说秋天也是十里果香的,金黄的橘子散发着酸甜味儿,李子传送着鲜嫩多汁的诱惑,而苹果则是一如既往的脆甜。

  门前一盆鲜红的石榴象征着繁荣,多子。飞过来一只鸟,开心又匆忙的啄着已经属于自己的果实,也将南归东来的歌曲唱开了我们的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