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100分,I Love You!

100分,I Love You!

2009-12-29 来源:本站原创

  期中考试终于在欢呼声中落幕了,可是我怎么总听到欢呼声中有着一声声叹息呢?哈……说来也怪,我可是站在“中立”线上的,既有叹息又有欢呼,哦,我听到有同学问:“Why?”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星期四下午,好不容易结束了数学考试,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可是又有一块大石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数学可是我的弱项呐!我很担心考得不好。一下到操场上,听到同学们都在议论这次的数学难题、分数什么的,弄得我紧张死了。接下来,回家复习英语,准备第二天的英语考试。可没想到,前脚刚踏进家门,喜讯就跟着后脚“溜”进来,我打开手机短信一看,哦,是我们数学老师发来的。“啊——”我一声尖叫!只见短信上写着:“钟杨薇期中考试数学100分,望再接再厉!”我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仔细看了好几遍,用力掐自己的脸蛋,痛啊!原来这真不是梦!我高兴极了!六年级数学第一次考了100分!

  时光倒流,倒回考试时。坐在教室里,寒风的吹袭让我本来紧张的心更加哆嗦。看着试卷,我感到一阵迷茫,但为了我的学习,我决定为之而奋斗。试卷上的题好像变简单了,我的速度很快,十几分钟就做完了。但我并不是像以前一样趴在桌子上休息,而是拿起笔一道道题重新验算一遍,当我发现了一个个错误时,我有点惊奇和欣喜,这似乎成为了一种乐趣……交卷时,我像平常一样“胸有成竹”,但是意义却明显不同。

  当我得知我得了满分后,我虽然很高兴,但我并不惊讶,这不是我的低调,因为我知道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得到令人满意的成果,不仅仅是成绩,还有辛辛苦苦努力得到的收获。

  100分,I love you!

  =====================================

  【叶绿痕按】以以前发表过的那篇同名文章相比,这一稿的主题(天道酬勤,胸有成竹)更为明朗和集中。

  不过,这回把初稿的“借景抒情”弄丢了……我觉得有点可惜!

  初稿中的杨柳鞠躬,是相当生动的描写,不知你为何删去这一句呢?

本文由e度社区网友:淡雅的荷花  提供

叶老师回信及精彩点评详情点击:http://bbs.eduu.com/thread-258958-1-2.htm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