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多啦A梦_800字

假如我是多啦A梦_800字

2009-12-29 来源:网络资源

  夜深了,我看着有趣的《多啦A梦》,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晨,我从书桌前抬起头,揉了揉还不愿意起来工作的眼睛,惊奇的发现,我竟让变成了一只又矮小又胖乎乎的多啦A梦了!我高兴极了,从我的四维口袋里拿出了飞行工具——竹蜻蜓,飞上了万里无云的天空。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是怡然自得。

  当然,我不能只让自己舒服,我要用我的充满魔力的道具来为人民服务,为国家作出贡献。于是,我变带着四维口袋,飞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身边。

  我来到生活贫困的乡村,拿出“美食桌布”,让那些饥肠辘辘的农民大饱口福一顿,再拿出“劳动机器人”帮助乡村盖房子,种田,提高农作效率。又拿出“任意门”,给那些要走很长路去上学的一条近路。

  做了这么多好事,我心情十分愉快。然后,我来到了一个不爱学习的男孩家,变戏法似的拿出“急脾气药”让他感到时间的珍贵,抓紧时间学习。又给他吃了一粒“第一次丸”,使他感到什么都是新鲜的,没有厌倦感。为了防止他恢复本性,我只好拿出了“罚金箱”,只要他一不留神犯了错,便会从他的储存罐里没收1元,给他点教训。

  我一路寻找需要帮助的人。路过研究所,看见一群博学多才的教授们在为一次恐龙的研究而烦恼。我拍拍他们的肩膀说:“放心吧,由我来帮助你们吧!”他们个个喜出望外。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搬出了能穿越时空的“时光机”,带领他们穿越时空,来到了侏罗纪时代,带领教授们在危险的环境下观察了恐龙们的生活习性,写出了一片片领人佩服的长片大论。他们握住我肥嘟嘟的手,不住的说“谢谢”,我笑着说:“这是我应当为我们祖国做的事,不用谢。”接着,我又用“地底探险车”,带领他们穿越地底,领教了地底人类的文明,为我们中国遗产的发现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哎呀!不好!一块巨大的石头从天上落了下来,砸在了我的头上,我晕了过去!!!!!!

  啊,我醒了过来,真是千钧一发啊!这才发现这些全是梦。唉,这要是真的,那该有多好啊!我我趴在桌上,继续幻想,假如我是多啦A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