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孤岛_800字

孤岛_800字

2009-12-28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是干静的纯白。然而,我们却早以习惯了冰冷的语言,冰冷的面孔,冰冷的眼神。因为,我们都一样。每天在那张蛮不在乎脸庞中,看出心中的喜怒哀乐,这一切就像是装出来的。我们谁都不愿意把自己炽热的真心交给别人,就这样我们心中有了孤岛,有了冰雕。

  人类真的很可笑,一次次宣称要征服自然,一次次在面对大自然的挑战中,都不以为然。而又有多少生命在面对挑战时离我们远去。这时,才发现人类不堪一击。

  或许,还有比这更难过的,就是我们完完全全的被浸在孤单里生命是那样的短暂,如果一朵云消失可以使大漠变成绿洲,那么,梦中永远会有一个精灵,守护着我们。而这个世界最大的损失是我们选择袖手旁观,是我们错误的认为我们只为自己而活。所以,我们变的孤单。我们心中的孤岛成为了我们栖息之地,冰雕成了记忆的花瓶。其实,人们最大的痛苦在于孤单,无论我们的外表有多坚强,我们还是需要一座避风港。

  面对孤单,我们无言。眼泪总是一度成为孤单的殉葬品。我总想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而我失败了。我明白,我的眼泪不会使周围有任何变化,太阳依旧从东方升起,从西边落下。

  终于有一天,我不在哭泣。我孤单,但我自信;我无言,但我奋进。人生就是不会因为你的落魄而卷顾你,但会因为你的自信而不放弃你。

  表面上我有许多朋友,而知心的没几个,所以,我感到孤单,心里空荡荡的。我坚信,有付出就有收获,于是,望着美丽的婴粟呆滞的向它走去,当我触摸它的一瞬,才发现我已身中剧毒,但我依然感到幸福,因为,我在孤单中找到了美好。

  回过头想,其实,孤单也是生活的调剂。它像盐一样,洒在我们心中最软弱的地方。但着又何尝不是一种美味,锻炼着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更坚强。

  当我逃回大陆,打碎回忆冰雕时,才发现,只有勇敢的面对一切,我们才会更坚强,而逃避面对一切的人,那他就是真正的懦夫。

  作为晚辈的我,无权对人生有什么的评价,我们需要做到的只是:守着一份优雅,守着一份自信,不因街头的飞尘而失掉了明艳,不因生活的清贫而泯灭了从容。还有就是——每天的每天都告诫自己要像小草一样卑微而坚强地活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