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_750字

友情_750字

2009-12-28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这样或那样的碎片,或是晶莹,像夜空的星星斑斓闪烁,或如角落中的网,粘挂着一写不想回忆的经历……

  她,和我同龄,各自却比我高很多。从小,我们就情同手足,形如姐妹。在无意中,我看见小孩儿跳绳的情景,不禁引起我对她,对往事的惭愧。

  在一个缝合日历的中午,我和她约了几个好朋友在院里跳绳,我和她个被分为一组,她组先跳,于是到了第4关,她失败了,我暗暗自喜,心想:这跳绳可难不住我,我纵身一跳,就轻而易举的过了关,可是在踩上绳的时候,绳子没踩住,于是我狡猾的踩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可是不妙,这一举动被站在一旁的她给看得清清楚楚,原为这秘密行动而高兴的我开始尴尬起来。她毫不示弱,大声吼到:“你失败了!”“我没有,是你自己看错了吧。”我很不夫妻的反驳到。可是脸却不自觉的发烧。“那个,我刚刚看到……”没等她说完,我便气急败坏的插嘴到:“你哪只眼睛看到了?”她的脸涨的通红,小伙伴们也一直劝解。

  她并没有发拨,只是气愤的转过身,往回家的路走去,我火冒三丈,下决心不再和她说话,,也一屁股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谁也不理。好象心里有无尽的痛楚,怪味瓶也发生了作用,心里还真不是滋味,很久,才渐渐消气,想到,如果是我的话……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我飞跑进她家,我要道歉,我们不能因为这点小事而破坏了我们几年的感情。我下定决心了。但是在她的家里却不见个人影,不会是……我还来不及思考,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是她,那个熟悉的声音,我们互相道了歉,重归于好,心里的重石也落了地,可是我的脸又红了。

  这件事让我感触很深,也让我明白了友情是林人舒心和轻松的薄荷绿,风吹来,一阵清新的分抚慰了你的伤,治疗了你的痛,分享了你的喜悦和哀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