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的永恒_800字

阳光的永恒_800字

2009-12-28 来源:网络资源

  风儿们轻轻抚过我的脸颊,我沐浴在阳光下,感受太阳赐予我的光明。时光飞逝,转眼到了黄昏,太阳像一盏乏了油的灯,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但它并没有放弃带给大家光明,而是努力挣扎着,努力冲破眼前暂时的黑暗,在第二天又为大家亮出它的风采。

  就这样,东升西落成为太阳永恒的使命。正如小雨点滋润干旱的大地;小河小溪汇聚成一起流向大海,循环反复,始至不渝。这让我想起了母亲对我们的爱,老师对我们的栽培,同学对我们的关心,不是都融入了永恒的乳汁吗?人世间的种种情感,如亲情,友情,爱情,都有过永恒的足迹。永恒是一种情感,一种信念,一种意念,它就藏在人的一念之间,埋在人的心灵深处,这是无法用任何物质来衡量的。

  永恒是靠自己的双手去握住的,是靠自己的信念和毅力去支撑的。只有善良的人,坚强的人才配拥有它。永恒是神圣的。天崩地裂,它依然存在;海枯石烂,它依然屹立;大风吹不倒它,大雨淋不死它;崎岖险峻的道路阻止不了它!

  为了这个程度,有多少人为它付出艰辛,又有多少人为它付出了宝贵的生命。自古就有好汉于谦,在断头台上,慷慨淋漓地吟出那首荡气回肠的《石灰吟》,他用自己的生命证明了永恒的清白。音乐巨人贝多芬,在种种挫折困难下,在别人的不信任和冷嘲热讽下,是永恒的音乐伴他走过了那段孤独寂寞的艰苦岁月,音乐成了他的永恒。科学家哥白尼,为了打破地心说,为了让人们不再沉迷,做出一些傻事,他不畏强暴,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不顾自己受到多大的侮辱,坚决要实现自己的愿望。日心说代替地心说成了他的永恒的信念。

  永恒是一个人品格高尚的体现,是一个人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勇敢拼搏的源泉,是一个人对美好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的表现。不管怎样,永恒在人们心中,总是“美好而又刚劲”的象征。

  一个诗人无法描绘出永恒的美丽;一个画家无法调配出永恒的纯洁;一个作曲家无法谱写出永恒的灿烂;一个雕刻家无法刻出永恒的神圣。而我也无法再用优美华丽的文字来形容它,只能再说一句:拥有毅力,就会拥有永恒;拥有永恒,就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太阳又从东方升起,灿烂的阳光酝酿着我,我感觉好温暖,好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