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那次春游

难忘那次春游

2009-12-28 来源:本站原创

  回想起小学与同班春游的情景,那次去欢乐谷,是让我最难忘的一次春游。

  与同学们乘车到欢乐谷,我被拥挤的人群挤得差点儿透不了气,即将被挤出队伍的时候,一双手抓住了我的手——我的好朋友。

  其中,让我觉的刺激好玩的是“激流勇进”。我与几个好友先穿上防水衣进入了弯弯曲曲的“迷宫”排队。

  等我们坐上了“船”,进入了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洞中,只能听见好友们的兴奋声与铁链之间的摩擦声。快接近出口时,我与好友们说:“我们等会谁都不要叫。”讨论了一阵子,有人说将防水帽不戴在头顶上。可是并非我们想的一样,由于害怕,几个女生将防水帽戴回头顶。由于冲击力过猛,在这“船”的人都通通齐声尖叫,当我尖叫完,突然那些激起的水将我的头发搞的七荤八素的。一下来就被一女的叫做大白天的女鬼,当她定神一看,才只是我。

  我正在小声咒骂这天对我的不公时,好友小萱以光的速度将纸巾给我。

  我们在餐厅吃过饭后,点了一杯可乐,由于喝不完,旁边的好友想出了一个坏主意,个个脸上显出一副小恶魔的脸蛋。

  我们想将几个女生没喝完的咖啡里加了点可乐,雪碧,橙汁。最后是“绝杀”,到了许多调料在杯子里,搅拌均匀后。一杯看似好喝,其实是一杯让人喝了想吐不出,喝完还得上医院洗胃的“毒药”。几个女生想起前几天老欺付她们的男生。我将这很美味的饮品推到了那男生面前,男生问:“呃?给我的吗?”一女生柔和地说:“是!”男生听,有点被吓倒,可能认为我天天欺付人,怎么会有人给东西给我,杯边刚一挨到男生嘴边,突然,一男生冲来,“渴死了,你别喝了,让我喝吧。”一抢过他手中的杯子,猛一灌进口里,可想而知后果如何。

  一次刺激好玩有趣的春游是我所有春游中最有趣的一次。

  广东省深圳市沙头角田东中学初中 柳丽丹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