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快乐的六一

快乐的六一

2009-12-28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和四月十六日,我现在要在这两个之中选一个来写一篇美好的作文。经过考虑我做出了决定,我的决定是六一儿童节,因为那是每一个儿童的节日,快乐应与大家分享。

  “六一”儿童节那天,学校又会选出一批新的少先队员,先给他们带上鲜红的领巾,每一个人都会很快乐。

  宣布完少先队员后,就要放一天假。这一天假中,我和弟弟非常快乐,我们回去找爸爸妈妈带我们去逛商场。不料,家里突然来了一批货,爸爸妈妈不能陪我们去逛商场了。我和弟弟的计划泡汤了。

  我们在家里垂头丧气地待着,无精打采。我们就像失去了理智一样,脑子一片空白,不知该做什麽了。突然,我们听到外面有喊叫声,我和弟弟跑了出去,原来是腾腾和子俊他们,我看到他们在玩“圆筒旋转”,我好像顿时清醒了过来。他们叫我们过去一起玩,我们过去了,腾腾问我:“姐姐,我们两个一起玩一次吧!”我点了点头。我们就一起跳上去了后来,圆筒慢慢的滚动,我们都在笑,完全忘记了前面还有一个坡,突然圆筒快速地经过了那个坡,我们两个不小心都摔在了地上,大家都以为我们哭了,过去一看,我们正在笑。弟弟问我们:“哥哥姐姐疼吗?”我们笑了起来。接着,我们又下定决心在玩一次。结果成功了,还没有摔下去,我们感到非常快乐。玩了一会儿,我们两个坐在圆筒上看弟弟妹妹们玩火车的游戏,大家齐声说:“这个六一儿童节真快乐啊!”

  我想:爸爸妈妈养育我们太辛苦了,虽然不能陪我们,但我们也不能怪他们。这一天我太快乐了。

  马蹄湾小学5年级 赵子怡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