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2009-12-28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但我最难忘的第一次,还是这次的智能机器人竞赛。

  机器人,人们可能想到是那些关节僵硬、用操纵器控制的又酷似人类的机器人吧!不是的,那是一些用电脑编程来行动、外形长得像车子一样的。

  早上7点10分,我就醒来,兴奋地睡不着,想着:机器人比赛是什公比赛。

  终于等到8点20分了,我们向比赛场地驶去。到了目的地,场地还未开始公布,我要怎么练习呢?我只好再思考着那神秘的场地,里面可能只有直线与90度角。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比赛时间终于到了。我检查机器人的尺寸、重量合不合格,过了二分钟,终于检测完毕。老师与我们搬了电脑进去,裁判员又叫老师回到备赛区,给了我们70分钟编程序。那张图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是中学的交通竟速图。裁判员又指出起点和终点,告诉我们,机器人必须直走一格,右转90度,再前进5格,转90度,最后,前进了3格,左转90度进3格,到了终点。我一听傻了眼,难度怎么这么大。我便慢慢地编起程序,来。过了一阵子,第一轮比赛开始了。“东方小学组A组”当裁判员念道晓勤胸有成竹上场了。他把机器人拿到起点,按了一下开关。只见机器人顺利地到一半,便开始“猛冲直撞。”哎呀!失败了。

  但别人更糟,不是一开始就冲上去,脱离了跑道,就是大跳迪斯科。“东方小学B组“。我战战兢兢走上场地,按了开关。机器人顺利地走了五分之二,就在原地转了圈圈,又正确的走到路线上。机器人又走了五分之一,就突然停住,又跳起了现代舞。我真为它捏了一把汗。

  紧接着,第二轮、第三轮比赛也精彩的结束,真是紧张不断呀!到了4点40分时,公布成绩:小学轨迹,我第四名、晓勤也得了第六名。

  啊!这第一次机器人比赛可真紧张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