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黄昏的娇妩_700字

黄昏的娇妩_700字

200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被闷得火热的夕阳依旧娇妩,媚人的眉毛挑起她清秀的面庞,黄昏一如既往的美。

  多么好的黄昏,多么好的夕阳!美好的一天将尽,她知道不久之后墨蓝色的盈梦就会覆着天空了,天黑是如此的急促,如此赶忙。我猜,她大概是在妆镜前费了许久工夫的,终于,她悠悠地踱来,略带安详地半倚在柔软的云朵儿上。多么令人咋舌的媚,还有了些说不出的安静与平幽。这美,我竟有些熟悉。

  真是熟悉,身边多多少少地充斥着如此的笑脸,是的,是那一张,我似乎已经看到饱经沧桑的脸上不停绽放的明朗笑容。一条条触目惊心的皱纹,却成就了他们秋菊般鲜艳的活力。

  我想这是多么惬意的事,年轻时轰轰烈烈地哭过、笑过;现如今,年事渐已高,活得却更加轻松与舒爽。“人还活着呗!”好恰当的幽默,好宽敞的胸襟,我真是羡慕,没有奇装异服,老旧的衣裳仍能穿出那一身鲜活劲儿;没有新潮发型,花白的头发遮不住爱美的心意。

  上天并不眷顾于某些人,青年人、小孩子触手可及的快乐,他们同样感受得到,在翩翩起舞的同时,他们的内心没有疯狂,则只是多了一份理性。上了年纪,却更加勤于锻炼,如此生机勃勃的状态,只得教我们这些小孩子啧啧惊羡了。他们同样是孩子呵!但他们有自由,他们可以挎上些许破旧的小包,和老伴儿、老同学、老朋友出去玩去!——他们虽老,但却远比年轻人幸福快乐。盛夏,都市白领们坐在办公室里吹着冷气,矫情地喝着冰饮,他们在玻璃窗外的世界游耍,徜徉在天地之间,山水之中;严冬,时尚丽人们坐在咖啡屋里吹着暖气,优雅地抿着咖啡,他们在寒意激荡的世界里遨游,在凛冽寒风中独领风骚,昂扬起自己的不服输。

  真好,真好,就在那一片纷扰嘈杂中,舞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媚人的姿影,这是多少人曾梦想着的?他们的黄昏并不腐朽,他们用活泼明朗的笑颜,晕染出一片媚人的黄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