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世界的美丽_500字

世界的美丽_500字

200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是一个没有盖子的大盒子,它可以容纳很多很多的东西。同时,他也可以向每一个人展示盒子内的东西,秘密就是其中之一。

  上帝拿来了反大惊,在每一个角落里搜寻着。他在找一种叫做秘密的东西。他找的是每一个人的秘密,因为人们现在都不太重视秘密这样宝贵的东西,导致意见秘密在短时间内就被公开了,愤怒的同时也有几分惋惜。

  前段时间在网上看bbs,话题大多是关于揭秘刘谦在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的魔术,当时我还半信半疑,当我看了之后,才明白。那几不是秘密了,我很纳闷。这还没一个月呢!如此经典的魔术竟然被揭秘了!带着一颗对魔术好奇的心,我也认真的看了看上面的帖子,很快,我也学会了神奇的橡皮筋魔术,可是兴奋的心理很快就烟消云散了,接下来我进入了思考:

  一个魔术师,花费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自己一个人管在屋子里苦练,创造一个魔术,多不容易!可是,转眼间多年的心血就毁于一旦!多么可惜。

  同时,我感受到,世界的秘密少了。网上明星、富豪等的隐私曝光,几乎成了家常便饭,这可能会导致一个当红明星一下功亏一篑,不能不说,这是个悲哀啊!

  世界是需要秘密的。世界之所以如此美丽,是因为它有自己的神秘感,而不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暴露出来。我们需要保守自己的秘密,更需要尊重别人的秘密,这样,世界才会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