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贝壳风铃_750字

贝壳风铃_750字

200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叮—呤!叮—呤!”打开窗,窗前的贝壳风铃就开始随风欢唱,勾起我的记忆,它那上面系着的便条有这样的话,令人终身难忘:一片片艳丽的贝壳,串起我俩之间的故事;一串串美丽的风铃,歌唱着我们的友谊。这串美丽的贝壳风铃是以前邻居家的女孩小林送我的。她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大而黑的眼睛总是天真地凝视着你,脸上的小酒窝里总是荡漾着笑容,她就是林圆圆,我们俩是在一次意外碰撞中相识的。那是一个盛夏的晌午,我酷热难耐,急冲冲地下楼去买冷饮,这时她正在上楼,怀中抱着一只大纸箱,“哗---!”我们俩不小心撞在一起,却几乎同时向对方说了声对不起,好像本来就认识,自来熟。我见她箱子里尽是些精美的小玩意儿,我一眼就认出她正是新搬来的邻居,并且还跟我同学呢!就这样,我们认识了。那时我经常去她家玩,参观她的闺房,哇!简直是贝壳饰品的陈列室。我羡慕极了。就从那时起,我俩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起上学,一起写作业,一起玩耍,一起弹钢琴……

  有一天,小林突发奇想,让我跟她学做贝壳风铃。我这才知道,她父亲在三亚当兵,每年休假时都会带一大包南海贝壳给她,那些风铃和挂件都是她父亲教会她制作的。我们做了一串串风铃,一个又一个小挂件,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白驹过隙,转眼间,四年就过去了,我们都要小升初了,考试结束的那天晚上,小林来了,她显得很伤感,大而明亮的眼睛充满了忧郁。临开学前几天,妈妈告诉我小林的父亲转业了,全家回他的老家天津,临行前,小林怕见到我更伤感,就托母亲转交给我一只纸盒子。我打开一看,呵?!是贝壳风铃,她最喜爱的一只,里面还有一封信。“许妍,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四年的时间过得真快呀,跟你在一起我总是很快乐,可是……”

  “叮—呤!叮—呤!”小林,你在他乡还好吗?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