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1000字

老师_1000字

200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鲁老师,还没有来得及跟您说声谢谢,您就调走了,我真的很想您!

  还记得您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吗?您说要和我们做朋友,您说要和我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从那一节课开始,我就知道,您是我心灵的好伙伴。那天下午,您意识性地找我谈话,和蔼地对我说,我对语文有着莫大的兴趣,叫我一定不要松懈,要对自己有自信。其实我从小就喜欢语文,只不过是上了初中后,其他六门学科的光芒将她遮蔽。我有些为难了,那时我注意到了您紧锁的眉头,可能是我看错了,转眼间您便期待地望着我。我点点头,说我会努力的!当时您喜悦的神情至今我还历历在目。从此,我对语文学习没有半点怠慢,果然,在初二时,我的语文成绩实现了一个飞跃。是您为我打开了语文的大门,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语文,我知道,我永远永远都会爱着语文!

  鲁老师,您听见了吗?

  还记得那次吗?我没有和老师处理好关系,当我把我的怨言写在随笔本里时,是您在不断地开导我,安慰我,教育我!我记得当时我的伤心,但看到您写给我的简单却明了的话后,我知道,您在努力的帮助我,我也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你告诉我:“老师也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或许有时言语过激,但其实老师是为你好,多和老师沟通!”

  。在此之后,我反省了自己,确实像您说的那样,我应该改正!是您给了我希望,您是我心灵的好伙伴!

  鲁老师,您听见了吗?

  还记得您是如何鼓励我的吗?我从小向往着讲台,这个神圣的地方,我希望在讲台上慷慨地吐出我心中最热切的希望,可是我没有勇气。“其实你不用怕的,走上讲台,讲台就是你的,你并不必在意台下同学的看法,你只需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秀出最精彩的自己。”“可是鲁老师,我怕,我真的怕,我紧张,我会发抖,我不知道如何开口讲话。”“你需要的是用自己的目光注视着你最信任的朋友,他会给你鼓励;你只需要直立在讲台上,双手轻轻地扶在讲桌上,讲出你心中所想,或者朗诵出你的慷慨与激昂。”……“潘彦辰,你来试一下。”我怯生生地走上讲台,面对全班同学,我一时间哑口无言。但片刻之后,您向我投来的慈母般温暖的目光瞬间把我照亮,您的微笑给了我最大的鼓励。我重新振作起来,我的血流得很快,仿佛粘在一起的上下嘴唇终于张开了“《大堰河,我的保姆》艾青——大堰河是我的保姆……”是您给了我无限的希望与自信,是您成就了我登上讲台的梦想。

  鲁老师,您听见了吗?我真的想对你说声谢谢,我敬你,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