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随笔_400字

随笔_400字

200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初三了。学习变得忙了起来。好像到了这个阶段,一切都变了。每天早晨上学的步履都变得那么匆忙。好像面对的不是中考,而是战争。

  时间丝毫不给人喘息的机会!

  下课楼道都是那么的安静。没有了往日的叽叽喳喳,多多少少有些不习惯。不习惯在初三的青春里让那些愉快地不愉快地心情统统发霉。碰巧那是个星期六,我过生日,便叫了几个平常关系还不错的朋友去K歌。

  也许是喘息的机会太少了。到了KTV,都跟疯了一般,抢着点自己喜欢的歌。有的歌曲音调很高,几个人便一同开始唱,跑调了也毫不在乎。就像要把那些不开心的统统从嘴里喷掉。一曲下来,那么的舒心。我们在不被考试打扰的歌声中,如此快乐。

  好久没有这样歇斯底里的大喊过了。好像在发泄对考试的不满。还好有朋友在身边,那么美好的青春记忆。不该忘记,我们曾经面对着中考,在KTV里放声大喊。没有那些不愉快的所有。

  一起流泪,一起欢笑,一起伤悲。只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嗯。下下下周,岩小崽过生日。可以去偷点乐子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