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游海洋公园_900字

游海洋公园_900字

200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就喜欢海,在我的心中,她,就是清澈的见证,是美丽的代词,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精卫填海,这个美丽的神话,一直就埋藏在我的心里。我畏惧海的气魄,却也一直向往着她。她是人类的传奇,她是中华民族的摇篮!海洋,是时光的见证人,我喜欢她,喜欢她的气魄、喜欢她的勇往直前、喜欢她的……但我却更喜欢她的主宰——海洋生物。

  种子在土壤中发芽,梦想也在土壤中萌生。我的梦想,就是能够亲眼见一下征服海洋的“水中霸王”。今日,梦想终成真——妈妈同意带我去南昌的海洋公园游玩,同行的还有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小伙伴。“你看你看,我们到海洋公园门口了耶!”我兴高采烈地对他说。

  “嗯,我们快进去吧!”大家迫不及待地进入公园。

  “你最喜欢什么动物啊?”在快要到达海底世界时,我拦着他问。“嗯?……海马。”听到这个答案,我也答到:“是哦是哦,我也是,海马是最可爱的动物。”“你看你看,这个鲨鱼好恐怖哦!”“这个鱼好淘气哦!”在公园里,我们兴奋地叫着、玩着。“这个公园真小!”不一会儿,这里全都踏上了我们的足迹。“两个傻孩子,这里不是还有一个洞啊!”妈妈把我们叫唤过去。“哇,原来这里‘别有洞天啊!’”我们两个拍了拍脑袋,恍然大悟地向妈妈走去。“嘿嘿,这里真长啊,可够我们观赏咯!”我高兴的说。“是啊是啊。”他也附和着我说。“海马,海马!”这时候,伙伴忽然叫了起来,我连忙跑去。“真的真的,太可爱了!”我看了看那只最小的海马,由衷的喜欢上了这只小海马。

  “你看,那只树干,是黄色的耶!”伙伴兴奋地叫了起来。“是啊是啊,大自然真是无奇不有,连树干都千奇百怪。”我也附和着他。说完,还把妈妈拉来:“妈妈你看,这根树干很好看耶!”

  “是我先发现的耶!”伙伴急忙向妈妈‘请功’。“两个小傻瓜,这是海龙啊!”“啊,他怎么这么像树干?”“嗬嗬,大自然是无奇不有啊。”“哦哦。”我们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后来,我们又看了很多动物,有聪明的海豚、有可爱的海狮、有可怕的鲨鱼、有小巧玲珑的热带鱼、有笨得可爱的海龟……他们,让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