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谢_800字

感谢_800字

200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道路上坎坎坷坷,总有一些人给你帮助,让你重新踏上人生道路,此时此刻,你的心中会出现“感谢”这两个字眼吗?

  生命何其短暂,珍惜一切,把握一切却都不如感谢一切来得重要,朋友们,从现在开始,就在心中架起一座感谢的桥梁吧!

  当早晨父母为你端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早饭时,请不要无动于衷,望着劳累的父母,送上一份甜甜的微笑,附上一句温柔的话语:“爸妈,你们辛苦了!”你会发现父亲疲惫的眼神变得抖擞起来了,母亲那历经岁月风霜的脸又重新绽出了最美的青春之花,那为何不在心中架起一座感谢的桥梁呢?

  当你看到老师正焦急地等待孩子们的到来,四处张望孩子们的天真笑脸时,请不要无动于衷,敬一个端正的队礼,同时,也不要忘记附上一句温柔的话语:“老师,您好!”你会发现老师深皱的眉头舒展了,忧愁的目光少了,那为何不在心中架起一座感谢的桥梁呢?

  当你看到同学帮你打扫卫生,整理书桌的时候,请不要无动于衷,拍一拍她的肩,并附上一句温柔的话语:“早上好,谢谢你帮我打扫!”那时你会发现她的嘴角微微颤动了一下,目光中的情谊更深了,那又为何不在你心中架起一座感谢的桥梁呢?

  当你为了躲避赤热的阳光而躲藏在大树的浓阴之下时,请不要无动于衷,望一望大树的枝干,并附上一句温柔的话语:“大树,你真和蔼!”,你会发现大树更浓茂,树叶更翠绿了,你又为何不在你的心中架起一座感谢的桥梁呢?

  当你回家,放松了疲惫的身体,拿起桌上书本开怀大笑时,请不要忘记,更不要无动于衷,温柔地抚摸一下书,并附上一句感谢的话语:“书,你真是我的知心好友!”,你会发现书更有趣了,内容更丰富了,那又为何不在自己的心中架起一座感谢的桥梁呢?

  万物皆有情,不要忽视它们的感受,不要看低它们的感受,每一个人,每一件物,都需要感谢,请在心中架起一座感谢的桥梁吧,那时你会发现天更高,海更阔,世界更加美丽了!人生道路上坎坎坷坷,总有一些人给你帮助,让你重新踏上人生道路,此时此刻,你的心中会出现“感谢”这两个字眼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