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我爱你,所以我努力长大》读后感_900字

《我爱你,所以我努力长大》读后感_900字

200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艰难的生活里,因为有爱,所以我们努力长大。

  平凡的生活里,因为有爱,所以充满了动人的奇迹。

  ——题记

  书里记载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有亲情,有友谊,有爱情,更有对人心的激励。故事总是人写出来的,但是,它却始终归自于生活。有时候,别人的故事何尝不是自己的故事呢?通过这套书,我看清了身在其外的自己……

  小学五年级,我就拥有了这本书。因为,这本书的标题十分独特,第一眼,便深深地爱上它。翻开第一篇故事,我的泪水止不住往外冒……两年后,我再次捧起这本书,我依旧是泪流满面……

  轻轻拭去眼角的眼泪,停止了啜泣声,心也随之慢慢静下来了,这似乎是我第一次在认真思考,思考关于“爱”的问题……生命如此的短暂,这些故事教会了我如何珍重自己感情,珍重周围深深爱着自己或爱过自己的人。我知道了,人活着,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因为是别人的爱给予我们活下去的勇气……而这一切的原因,是因为有爱。

  因为有爱,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所以,我才健康地从咿咿呀呀学语到学会走路,从小宝宝到如今的小姑娘。因为有爱,“牛郎织女”的故事成为不老传说,《茱丽叶与罗密欧》的故事成为一代佳话,《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无人不晓,不惜变成蝴蝶,两人也要缠缠绵绵,皮西厄斯才能免于一死……

  书中的故事,如果没有爱,那么,它们也就不再存在了,不是吗?多少病人,是因为家人日日夜夜的守护才从挣脱了死神的魔爪?多少的成功,是在爱的鼓励中悄悄逼近?多少残疾人,是在爱中重新站起?是一个个故事,让我懂得了,爱,可以驱逐寂寞,可以抚慰创痛,甚至可以化解仇恨。它们让我懂得了,奇迹是可以创造的,因为有爱的存在,不是吗?

  人间处处有爱,让我更懂得生命中的光彩。我要珍惜现在和将来,回报爱我的人对我无私奉献的爱。不要因为一时的失意而伤心,不要因为某些缺陷而自卑。其实,我们都很幸福。因为有好多好多爱自己,关心自己的人,我们无时不刻都被爱包围着。世界之大,让我们付出真心,无怨无悔,相信一定能改变悲剧,创造奇迹。让爱融化你融化我直到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