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听音乐我轻松_500字

听音乐我轻松_500字

2009-12-26 来源:网络资源

  情节感人的文学作品使人如醉如痴;精彩激烈的体育比赛使人激动不已;充满真情的电影电视使人回肠荡气……这些我都喜欢,但我更爱音乐。音乐使我心旷神怡,轻松快乐。

  耳机里依旧传来那首歌《我要飞》。我最喜欢FIR乐队的这首歌。因为这首歌的境界,让我向往。“自由的梦想,挑战的冒险。飞飞飞飞飞飞我要飞,追追追追追决不后退。”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去飞,努力去追,决不后退。尽管自己是一只笨小鸟,但终有一天会飞向美丽的蓝天。伴随着音乐,原本郁闷的心情也渐渐好了起来。歌声一点点消失了,而愉悦的心情并没有随之消失,我找回了一个新的自我。

  夜深了,周围已经漆黑一片,惟有我的小屋还亮着灯。但似乎只有音乐才能真正照亮黑暗。考分已经下来了,很不理想,就像被重重的摔了一交,很疼,很疼……失落地打开录音机。音乐如水而泻。让我又鼓起了勇气。“沉默加速度,是我的脚步,奔跑在世界里的路,我不要祝福,不理会孤独,奔向最远处。”加一下速度,奔向那最远处。

  暗夜如漆,夜凉似水。但我的心中以不再黑暗,不再寒冷,因为有音乐相伴,它像阳光,给我带来了光明和温暖。

  我深深的陶醉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