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夏令营_800字

难忘夏令营_800字

2009-12-26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马达发动的隆隆声,汽车开出了友谊宾馆,飞快地向北京现代教育报小记者夏令营的目的地——南口驶去。随着车窗外建筑物的快速后移,我的心早就飞到了那里。

  在急切的盼望中,汽车终于到了南口坦克师工兵营。先到的老师早就为我们准备好了休息的房间。稍适休息后,在部队首长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部队营区。部队首长对我们说:在我们这个工兵营里有舟桥连、爆破连等连队。爆破连是专门排除行军路上敌人设下的地雷的……

  第二天,在老师的安排下我们在营区里休整。休整期间我们这些来自北京市各个学校的小记者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晚上,我们举办了篝火晚会。伴随着熊熊燃烧的烈火,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表演节目,同学们表演的节目有小品《汽车喇叭》、《当兵合同》、纸牌魔术等,精彩极了。最后,我们还一起围着篝火跳了一个集体舞。我们手拉手,一起跳,一起笑,歌声、笑声充满了整个营区。

  第三天上午,我们正在宿舍里玩儿,突然,嘟,嘟,嘟的集合哨声响了,我们赶快跑到操场上集合,一问老师才知道我们要去八达岭爬山。我们冒着酷暑步行走到了八达岭附近的一座小山上,突然,老师非常神秘的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听好了,老师在前面的小山上埋了各种面值不同的钱,现在你们可以去找了,谁找到就是谁的。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全都冲了上去。一眨眼的功夫,刚刚还很清静的小山上,现在全都是密密麻麻的人了。骄阳下同学们神态认真地寻找着“目标“,当然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锻炼我们的意志。半天时间下来,我们大获丰收。带着疲惫和欢乐,我们回到了营地,老师早就为我们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吃完午饭,我们就休息了。

  下午,我们乘车回到了友谊宾馆。爸爸、妈妈一看到我就说:咦!你怎么被晒的通红?我一看,呵,可不是么,混身被晒的通红通红的,都开始脱皮了!

  此次夏令营虽然短暂,但意义颇深。这真是一个既能锻炼意志又能学到知识的夏令营,它将在我成长的历史上写上重重一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