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迷上了读书_750字

我迷上了读书_750字

2009-12-26 来源:网络资源

  以前我很讨厌读书,看不了几页就头晕眼花,而现在,我迷上了读书。

  以前的我一点也不喜欢读书,而且看了一会儿就头疼,即使家里有许多书,我连碰也不碰,一年的儿童节,爸爸买了全套的百科全书,我也没看多少!可是,自从那件事。

  在小学的译介自习课时,我闲得无聊,就在眼看要睡着的时候,同桌拿出了一本名叫《秘密花园》的书塞给了我,并给我了一张纸条,上面写道:“如果你觉得没意思的话,就看这本书吧!”我便随意的翻看起来,过了一会儿,觉得这本书很有趣,才从第一页开始看起来,几天之后,我读完了还给她,她问我还借些什么?我说:“不用了!”她没有说什么,回到座位时,有人让她讲一些书中的内容,她讲的时候,我一直在仔细地听,那些内容经过她的口中传出,好象并不是那么枯燥了,我顿时觉得她的知识很广泛,并且文采和谈吐也很好,觉得她比自己强很多,所以,每次她提到的一些书,我都去书店看看,并且时常翻看家里的那些书,先从我最喜欢看的历史开始,读完之后想一想自己知道了什么。并且做下笔记,方便以后看!

  就这样,我把家中的书全部看完,并且不断添加,遇到精彩的文章或情节,即使有什么要紧的事,我也会抛在脑后,时常妈妈叫我吃饭时,我都会听不见,只好让妈妈“猛烈”的敲门,并且拉着我走到饭厅!头几次,妈妈还能忍让,可后来几乎是破门而入,还时常把我的书藏起来,可她藏书的地方太好找,我只好趁她不在的时候看!可是,有一次我还没看多久,她就回来了,被她发现,我殷勤地笑着,可她把所有的书又重新藏了起来,我是上天入地也找不到,只好翻家里的食谱,虽然一点也不懂,但我经常挑一些难做的菜让妈妈做,她做不好,我就罚她交出一本书!嘿……结果,我的宝贝全让我拿回了!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迷恋读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