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型玻璃的自述_700字

新型玻璃的自述_700字

2009-12-26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叫“吃音玻璃”。现在科学发达了,到处都可以见到汽车川流不息,房子也都是到处修,到处盖,使噪音越来越广泛,就像一位来无影去无踪的“隐身人”。尽管这位“隐身人”难以对付,但是人们还是想出了许多制服它的办法。呵呵,不是我夸我自己,我可就是消除噪音的能手哦!要是你们的窗子上装上我的话,街上的声音为40分贝时,传到你们房间里就只剩下12分贝了!不相信?那我告诉你一件绝对真实的故事,你就相信了。

  那一天,小光家要盖新房子了,他和他的妈妈出来买玻璃,他们走到我的面前,小光的妈妈看我很普通,就拉着小光走开了。结果他们买了一个很漂亮的玻璃,而且能反光。当他们又走到我面前时,我看见小光很不高兴,可是他看见了我就眉开眼笑,这看看,那看看,还不时地把我“抱”起来,让我有了一个像妈妈一样的温暖。于是,他对他妈妈说:“妈妈,我要买这个玻璃,我不要那个玻璃……”说着说着就像要哭了一样。小光的妈妈拉住他的手很为难的说:“那……好吧!”于是,小光抱着我欢天喜地的回家。到了家,他们就吩咐人把我安在小光屋里的窗子上。阿,好轻松!当时我太高兴了。

  一天,小光要做作业,他妈妈要他到客厅里去做作业,小光到了客厅,哇!好吵,嘀嘀嘀,嘟嘟嘟,小光的耳朵都快聋了,于是他马上跑回了屋里?“咦?怎么不吵了?”小光满脸疑惑,他们立刻请了一个专家来看看我,这位专家一会儿摸摸我,一会儿敲敲我,终于笑了起来对小光说:“你可真有眼光,你选了一个可以消除噪音的玻璃。”

  哈哈,现在,我还在他们家,他们也非常爱护我,天天给我“洗澡”,而且我的同伙们也都增多了,你们可要去买上安上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