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生活_450字

童年的生活_450字

2009-12-25 来源:网络资源

  如今的幸福生活使我欣慰,不过有时心底还会泛起那么一缕儿时的苦涩。那年,我才四岁家里穷得很。父母到出奔波挣钱,爷爷奶奶拉扯着我一个孩子,过着贫寒的生活。

  那时侯,我们村子里有个卖酱鸭的人。每到傍晚,他就挑着担子边喊边买。每当这个酱鸭担子跳过我家门口,我那吃到酱鸭的欲望就越大。我的馋,也许就控制不了自己。然而,我当然也知道,我们家很穷。我渴望吃到酱鸭,更盼望哪一天爷爷奶奶能买酱鸭。

  其实,并不是我们家连买酱鸭的钱都没有,是舍不得呀。无能为力只能让这个孩子继续盼望下去。

  有一天,当这个担子再次挑过时,我眼巴巴地看着,泪水滴了下来。又恨不得去抢来吃上几口。只要能给我那么一点儿——就那么一点儿,我也心满意足了。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有一天,卖酱鸭的人看到我那么想吃酱鸭,就慷慨得割了一个鸭腿送到我的手中,那一刻,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欣慰与感激。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我们家也绝不例外。有时候,还嫌酱鸭味道不好,不要吃,但是想想儿时那渴望吃酱鸭的一刻,就足以让我感到每一样东西它都很珍贵。

  虽然现在有这样的幸福生活,但我绝对不会忘记童年时的那些贫苦,我应该珍惜拥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