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超常智力_450字

我的超常智力_450字

2009-12-25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就是一个拥有超常智力的人,我的智力不同凡响。不信?那你就看看吧――

  我在一个星期天,我这个神童突然想去火星,于是我就打算制造一个超级太空飞船,这个飞船可以清除太空的垃圾。太空垃圾往往能是人造卫星等等的“天敌”。因为太空垃圾是由废去的卫星和运载火箭,于是人类就发明了一种“清洁者”。它可以抓住太空垃圾冲进大气层同归于尽。但我就发明了一种可以把太空垃圾回收的太空飞船。当我到达火星时,我会在火星上在建立一个火星基地,并可以一次运载一万人上火星。就这样,人类又多了一个居住的好地方了!

  我在春节的时候发明了一个袋子,它可以变大和缩小,那么就可以让小朋友们装利是了,装多少都没所谓,哈哈!

  我还发明了一个加速喷气。它可以在人们在时间紧迫的时间用的,它可以在十秒钟之内把时速提高到120公里/时,那么就可以使时间紧迫的人使用了!

  我的超常智力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啊――对了,我还要发明东西和接受采访呢,连国家主席都要找我,你,你,还有你,全部走开,我要睡一会儿。“喂,你们这些‘狗仔队’,全部滚开,不要敲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