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住校_1000字

第一次住校_1000字

2009-12-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你人生的道路上你一定经历过你的第一次吧,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新鲜,刺激,然而,第一次有成功,第一次也有失败,第一次有成功,第一次也有悲伤。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中学,也是我第一次住校的日子,再白天我很高兴上了这所学校,也很激动。晚上到了,我和陌生的四个室友在宿社睡下了。

  我睡着的时候,才觉得很冷清,很孤独。不满你说,我在家天天和爸爸睡,就算爸爸不在,我也可以摸摸我可爱的小狗,觉得自由自在。我的室友也睡不着,过了一会,有两个室友讲话,结果我也忍不住和他们讲了起来,我们讲了一晚上关于小学的事。因为有他们,使我在寒冷和孤独下得到了一丝安慰,可是我还是非常想念我的爸爸和妈妈,虽然几小时前才分手,但我还是非常难过……

  到凌晨一点半了,睡意终于有了,于是我很快的睡着了。

  第二天终于到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从今天开始我们学校要连续军训五天,不过,我现在还是先去打早点……

  军训开始了,我们的教官看起来很严厉,使我不感正眼看他。军训刚刚开始,我们学得很快,很好,受到了表扬。可是痛苦的时候来了,我们学站军姿,由于动都不能动,还在阳光的照射下,今天的阳光很辣,我又有点胖,我撑不住了,动了一下,教官就狠狠的打了我,把我打得哭爹喊娘,还使我当众出丑,但是我已经努力了,而且我动和我的体质有关,他总不能不按科学依据的说不动就不动吧,于是同学事实用讥笑的目光看我,我就这样忍气吞声的熬过了我的上午。

  下午到了,我又来到了军训的操场,继续下午的军训,下午和早上没什么两样,十分的不愉快,就要结束下午的军训的时候,教官要点名后才能离开,我还真凑巧,我的名字记录了两个,其中一个是错的,我本来叫卢建臣,可他那里有两个名额,一个是卢建臣,一个是卢臣建,所以当他点卢建臣的时候我回达了,可他点卢臣建的时候我没回答,他吼谁是卢臣建?同学就看着我,于是我被脱出去骂,我和教官解释他又不听,结果下午还是那么惨。

  结束后我哭着跑回宿社给爸爸打电话,可爸爸说这我有好处,叫我一定要克服这个困难。

  室友知道我哭了后,便告诉了全班,全班同学都跟我任了错,还帮我跟教官解释了一番,结果教官也来跟我认错。

  第三天,全班同学都很关心我,都来问候我,我终于得到温暖了。就这样我快乐的过完了剩下的四天军训。最终我被评为全校二十四名优秀学员其中的一名。

  朋友们,当你也遇到和我一样的事时,千万不要自暴自弃,一定要克服它,适应它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