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时光_1500字

难忘的时光_1500字

2009-12-25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不觉我已经上了一星期的课了,想起夏令营的那段时光还真是怀念。暑假我参加了夏令营,去了华东五市,有南京,无锡,苏杭,上海。

  我们第一天晚上2点多到了南京,我兴奋的睡不着觉,直到早晨7点才小睡了一会。南京的地形特别有利于保护当地的市民。在古时候,有一个朝代就是以南京为都城,当时的皇上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在南京建城,还有一点就是,南京这个地方特有灵气,这也是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南京大街上一望全是绿色,街道也干净整洁。

  我们在南京的第一个游览点就是在南京雨花台进行的开营仪式,之后我们又去了夫子庙。

  下午直接到锡资源非常富有的无锡。当时几乎所有的人都在为怎样得到锡而烦恼,锡是一种特别珍贵的资源,就有人说了,如果叫成无锡天下则安,如果叫成有锡天下则乱。所以,就给这个地方起了一个名字“无锡”我们就去三国城看了一圈,还看了桃园三结义,你知道他们三个的排名是怎么决定的吗?相传,他们三个在一棵树下商量他们的排名,这时刘备就说了,我们比爬树。话音刚落,张飞就往上爬,到了最顶峰,关羽见状也往上爬,只有刘备还在树下,他就说了,树都是从下往上长的。刘备关羽张飞的排名就出来了。

  第二天,我们到了苏州,我们到苏州先去了江南水乡的木渎,我们参观了特别豪华的大宅子,宅子里有春夏秋冬四季景,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摧着导游前往苏州乐园。苏州乐园是一家特大的游乐场,我们从早晨一开门就进去玩,一直到关门为止。我玩的全是刺激的项目,第一项我们坐在特别大的圆形座椅,然后边旋转边往高悠特爽,坐在上面好像身体都不属于你,觉得都到底下,但还在半空飘的呢,我超勇敢都没喊。我还玩了高空弹射,不到30秒的时间,如果时间长一点估计就会被吓坏了,在五秒之内把你弹到50米之上的高空,然后在迅速滑下来。你想想,特别快的风把你飘上去,就好像凡了身一样,然后在下来,就那一下的感觉最爽,好像已经被甩出去了一样。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玩了一天好像还没玩够,真想带在苏州,能好好玩一次。

  第三天就来到了杭州,来了杭州不来看一次西湖,就算白来了,杭州西湖是众所周知的中国自然景中的特色。我们来到西湖要座游船观赏。我们坐在游船上观景,真是名不虚传。游览时,我们看到了雷锋塔和断桥,许仙和白娘子就是在断桥上相会的,白娘子又是被法海关在雷锋塔下,可惜的是没能到里面去参观,法海说西湖水干,雷锋塔倒白娘子就能出来了。在1995年,雷锋塔就倒下了。晚上,就要去杭州宋城参加泼水节。我们先在一个有水的池子里玩了一会,就去看已上演了10年之久的舞台剧。终于,泼水节开始了,我们拿着盆开始泼,玩得特别高兴。

  第四天,也是旅行的最后一站,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到了上海先去动物园参观了一圈。在世界上都是名塔的——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塔共有好几百米那么高,不过我们几分钟就上去了。其实东方明珠也没什么,我觉的就是挺高,其他的也就没什么,我觉得没意思。虽说没意思,但今后一说我去过东方明珠,也是让人羡慕的。之后我们又乘坐磁悬浮列车,上海是中国现在唯一有的地方,总共路程又60多公里,但坐上磁悬浮列车6分多就到了。坐上去的感觉就是好,向飞机一样,坐在上面没什么感觉,要是在下面看就是呼啸而过,我们到站了,下一站就是到上海复旦大学。这次去复旦才逛了四分之一的路程就把我们累得,如果要转整个校区要花一天的时间,复旦大学的校区我毫不夸张的说有海渤弯这么大。第五天中午我们就要走了,不过还有半天的是时间玩。如果大家看过“浪漫满屋”就知道了,李英宰在上海跑步的时候的那条路,就是我们在黄浦江,我们又去了上海科技博物馆,在那里可以看到比较先进的科技,和模拟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