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京山漂流记_750字

京山漂流记_750字

2009-12-2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一家和爸爸的一些朋友一起去京山的鸳鸯溪漂流。听一个去过的人说曾有人掉到水里去了爬不上艇,这更增加了我的恐惧感,虽然我会游泳可还是怕呛水。可我的抵抗一切都是徒劳的,爸爸妈妈把我给“押”上了艇。

  一上船,不远处就有一个冲浪,左边是冲浪,右边是一个小型瀑布,真是左右夹击。我们拿着桨划来划去,半天都没划到冲浪口,却往瀑布那里走,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划到那里,船转了好几个圈,转到老妈背对着下坡,可怜的老妈尖叫了一声就到了浪下面了,浪的下面并不平静,浪花不停打进来,一会儿艇里就装了一半水,我就像是坐在澡盆里一样,好不容易到了水平静处,我们把艇靠了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船翻了个身,把水倒了出来,倒完水,我们又接着前进,划了半天的老爸把桨交给老妈,准备抽根烟享受一番,不幸的是,老爸刚把烟点着,一个浪就打过来了,老爸把烟举在头顶,那样子和美国的自由女神差不多,不同之处就是自由女神举的是火炬,而老爸举的是一根烟。

  水面越来越平静、越来越开阔,原来到了快活林嬉水区,我们看到前面有许多人在打水仗,我们也参加了他们的行列,我们刚刚过去,就有一船人喊着节拍朝我们打水,我只得把头抱住,只要一松手,浪花就像雨一样“哗哗”地下下来,我们毫无还击之力,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刚晒干的衣服又被打湿了。又到了一个冲浪了,这个冲浪可真吓人,它是波浪线条的,看着前面的人尖叫地下去,让我更害怕,轮到我们了,这次归爸爸做牺牲,他背对着下面冲,我们的艇冲下去了!可真刺激,艇一会儿上,一会儿下,那感觉和坐矿山车没什么两样。如果说刚才我坐在澡盆里的话,那么我现在就是在泡澡,艇里的水已经装满了,再加上刚才在石头上一撞,我被撞成了躺在里面,害得我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的,像个落汤鸡。

  我们继续向前划,终于到达了终点,先到的伙伴在向我们招手,我们也向他们做出了胜利的手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