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成长的困难_650字

成长的困难_650字

2009-12-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费力地一层一层往上爬,终于到了楼顶。风吹来,只有我才感受到清凉。

  ——题记

  成长,有时就像在逛商场,很多人喜欢乘电梯,视线只是留在小小一间室内的几个人身上。然而,我喜欢爬台阶,我喜欢把每层的货物都欣赏个遍,我喜欢看商品有了家时的安稳,我喜欢看售货员各具特色的微笑,我喜欢遇见自己朋友时的喜悦,我喜欢留了满身汗,最后站在顶层,任凭风带走汗珠,沉淀下清凉。

  成长,有时候只是孩子的事,父母的过分插手不如给孩子的充分尊重和自由。不懂得用理智爱子女的父母,自己都还欠成长,怎么会帮得了孩子呢?

  不知道摔倒了会疼的人,永远懒得搬开碍道的巨石;不知道上台阶累的人,永远不会享受上升的喜悦。

  台阶就是挫折,是痛苦,是伤心,是失败时的“两处滴池水”;

  台阶就是辛劳,是枯燥,是无奈,是为了“独上西楼”而必须的“无言”;

  台阶就是挑战,是超越,是征服,是穷尽千里目前的“更上一层楼”;

  台阶就是回顾,是留恋,是不舍,但却不得不放手的曾经。

  跌过的痕迹在转身后不见,惟有在裤卷处的破洞提醒你换条新的裤子;

  爬起的荣耀在转弯处消失,惟有费力撑起身子的双手告诉你赢真不容易!

  孙悟空在炼丹炉中痛不欲生了七七四十九天,于是有了一双火眼金睛。

  你走在坎坷的路上,彩虹映在坎里的水塘等你

  那些乘电梯的人永远不明白风的抚摸,惟有我,因为流了汗,才获得了透心的冰爽。

  水至清则无鱼,因为,他太干净了,连氧气也包容不下。

  成长中的我们,应该虔诚面对困难,那只是圣诞老人放在臭臭的袜子里的礼物,我们要拭去它穿越烟囱时所带的灰尘,拿掉污泞的“包装”,将盒子里装的一切好好地珍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