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3人组合最佳搭档_650字

我们班的3人组合最佳搭档_650字

2009-12-24 来源:网络资源

  要说我们班的淘气包啊,可多得说不清,不过最淘气的可就是非3人组合最佳搭档莫属了。

  NO。1:老大---周尚宽。要说周尚宽的平时作风啊,那可是能说便说,就说那次吧。那是在开班队课时,原本那是和小组的同学在一起坐,可是不知什么原因,老师把我调到周尚宽旁边坐,刚坐下,就听到身旁的话声:“啊!!!肥肉堆来了!!!!把我压死怎么办呐!!”我听了之后就火冒三丈,可为了班上的纪律不被破坏,我只能忍气吞声地忍了下去。可他还继续说道:“你是肥肉军团的成员吧??”我实在忍不住了,对他说:“请保持纪律!!!”他说:“你有暴力倾向啊?”我都快气死了,幸好老师将叶一帆调我旁边,我才“逃过一劫”。

  NO。2:老二---张宇辰。他不象周尚宽那样会损人,但他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他与周尚宽是死党,经常一起上学,放学,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俩是亲兄弟呢。他胖胖的,走起来身上的肉一抖一抖的,十分可爱,课堂上也积极发言,可他淘气,有一次,他竟然和王德夫同学一起在学校草丛中捉癞蛤蟆,呵呵,我十分佩服张宇辰的勇气,他竟然敢捉既丑陋、又恶心的癞蛤蟆,也许他只是想观察动物吧,呵呵呵…

  NO。3:小弟---陈文峰。他脾气暴躁,经常和他的“兄长”们争吵,有一次,音乐老师在下课时和我们开玩笑,突然不知怎么的,就与老师“打架”,看来是老师欺负他似的,小脸涨得通红,还是班主任出面才解决了此事呢!

  我们班的淘气包多,笑话也多,欢迎来我们班参观,保证让你笑掉大牙,本班口号:“笑死不保!!!”(呵呵呵…奸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