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喜欢上网的N大歪理_450字

喜欢上网的N大歪理_450字

2009-12-24 来源:网络资源

  老大:上网游戏多,戴上耳脉就不用理会老爸老妈的“口水攻击”。

  老二:PPMM多,“ILOVEU”随便说,不需要负责。(针对色狼而言~~)

  老三:网上作文多,随便抄抄了功课,爽啊?(懒人帮的^_^)

  老四:学会网络“文明”,学校大论游戏。(对于与同学之间没话题好说的)

  老五:买漫画的零用不够,上网就能免费看咯。(对于不会计算电费的人来说)

  老六:音乐,我的最爱,把所有的MP3尽藏文件夹。(对于内存多到没地方用的人来说)

  老七:无聊ING,上网泡泡,消磨时间,免得“小儿麻痹”啊'(叫他老师多给他布置些作业!)

  老八:考试不合格,上网查查有没有让老爸老妈看了不及格的考试而不发彪的文章。(对于认为父母猪的人来说)

  老九:QQ是个好去处,除了电费就免费。QQ游戏多而帅,看我积分滚滚来。(无言......)

  老十:由于我年纪最小,没什么好说D了,都被以上的GG们说了'朋友们,如果还有什么歪理请跟我多分享分享哦'

  P。S:欢迎大家多说歪理,记住!歪理助于健康成长!不过忘了每天早里一起来就歪理一下哦~~呵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