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让心灵去飞翔_700字

让心灵去飞翔_700字

2009-12-2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阴天。

  “你看到满天的云了吗?”

  抬头望一望天,或许你会感觉到一种阴沉、忧郁的情绪向你压来,何不让思绪飞到云层之上去亲近阳光,让心灵去飞翔?

  心灵飞到云层之上,或许那里还见不到阳光。在那里,或许雨滴正在形成,你让心灵去触碰,“哇!好凉!”于是一扫夏日的炎热,你便会充满精力。“叮!叮!叮!”下起了雨,你便让心灵继续去飞翔。

  向远方飞去,云不见了,阳光懒懒散散的洒在山坡上。或许山上还有清泉,清泉周围长着五光十色的花。你一定会感叹一句“好美!”于是让心灵躺在花上,让心灵睡一场午觉。

  醒了?继续让心灵飞翔。

  飞着,飞着,你看到一架飞机。如果你足够细心,便会发现它的一个发动机已经熄火,你会听到机组成员焦急的交谈声。你也会很着急,默默地向上天祈祷,默默地为他们加油。好人一定有好报,你会看到飞机成功迫降在机场,悬在心灵里的“飞机”总算落了地,开心地笑一声,继续飞翔。

  没有多远,便会看到一个足球场上有一群激情四射的运动员。热爱运动的你会驻足观赏。每次进攻,心灵都会随之跳动;每次断足,心灵都会为之腾空;进球了,心灵便会随着观众一起呐喊、欢呼!

  累了?那么回收心灵吧!心灵的旅行如何?和你一起,我很快乐。

  不要总是埋头苦干于当前,要记得生命不只属于你的身体,它还属于你的心灵。所以,多抽出时间让心灵去旅行,去看看世界的美好与奇妙。可以幻想着让心灵远足,可以静逸的让心灵畅流与诗歌,可以快活地让心灵跳动在音符之间,可以给心灵找一个家。

  让心灵自由并快乐着,便不会感到“心为形设”,做事情才会事办功倍;心灵快乐了,自由了,便会觉得世间皆是美好的,便不会被痛苦与忧伤影响,隐约觉得世界在歌唱着美好,你的心灵的天空也是晴空万里。

  今天是阴天。

  可是我们的心灵放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