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流淌的思考_450字

流淌的思考_450字

2009-12-24 来源:本站原创

  出走,只为寻找一个回来的理由。

  分班了,我仍然分在较好的班级。可是,我却一点都不开心。

  所谓事与愿违,其实都是自己当初的一厢情愿而已。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这个班级。老师们好像心都长歪了似的。眼里永远都只有优生。难道成绩稍差一点的学生就不是人了吗?同是一个班级的学生,有必要做成盛气凌人的样子吗?

  哈!终于终于算是可以编位了。多么的期待啊!可是却应了那句我听了会像泄了气的气球的话,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班主任竟然是按成绩编的。唉!这就是我的命么?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我有些迷茫。无数驻足,无数次徘徊,我实在不愿去窥探最初的心境,也不愿去撩起那段我认为痛苦的记忆·······

  忘了,统统忘了。一切都结束吧。抬头45°不是仰望幸福,只是不想泪流不止。

  属于我的,不属我的,都不要了,扔了。

  新生,我的新生,就从这一刻开始吧。快开学了,我应该应该更努力一点,不是吗?用我一年的青春去换取我要得到的东西,清理一切杂物,勇往直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