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褪变_550字

褪变_550字

2009-12-24 来源:本站原创

  这一天,天空又是如此得晴朗,在白云的陪衬下,蓝天显得更加美丽。顶着大大的太阳,站在蓝天下,那一朵朵大大的棉花糖,被阳光晒得融进了我的心窝里,甜甜的,凉凉的……

  只一会儿工夫。棉花糖汁越聚越多,越多越浓,把整个世界都塞满了,甜腻了。覆盖住了蓝天原有的薄荷味,天空一片苍白。转瞬间,大雨滂沱,天沉了下来,雨为天空染上了一层黯淡的色彩,那么逼人,那么沉闷,好象伸一伸手就能摸到一般。城市不再欢乐,被囚禁在棉花糖的黑暗牢笼里,城市开始沉默,开始流泪……城市的眼泪冲走了所有关于棉花糖的甜蜜。

  心里空荡荡,既不甜蜜,也不苦涩,淡淡的回味。有一丝儿凉。

  风里夹杂着浓重的雾气,一会儿闷热,一会儿清凉,打破了呼吸的规律,雨小一些了。

  棉花糖的牢笼渐渐被撑开,浓缩的黑暗渐渐散去,天空恢复了单调,看看头顶,雨不下了,阳光刺破云层,棉花糖被撕得裂成一块又一块,蓝蓝的,凉凉的,棉花糖加上了薄荷汁,看,天边一道彩虹——

  赤,橙,黄,绿,蓝,靛,紫,幻发着它独特的光彩,揩去了城市残余的泪,又是一片清新。七条彩带,轻抚着被风雨腐蚀的伤口,七种完美的味道填塞着伤口,原本是那么得刻骨铭心,现在却又是那么得美丽耀眼,这些“曾经的破碎”已成了我们骄傲的标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