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

2009-12-24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多少次我想对您说,却一直没有机会,趁这次习作我中心的对您说妈妈感谢你对我多年的照顾。

  妈妈,您爱我胜过爱您自己,每当下雨天,您总是第一个来到学校接我,在路上我们同打一把伞,雨伞总是偏向我,回到家,您的衣服一半干一半湿。

  妈妈,您每次见我沮丧时,总会安慰我让我充满信心。记得有一次有道题我不会做去问你,您对我说在动动脑筋我想你一定会做出来的。我思考了一会吧那道题做了出来。那是我看到了您的笑脸。

  妈妈您不但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还教会了我怎样做人。

  妈妈我爱您。

  抚松县北岗镇北岗学校五年级 于海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