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挫折在我们的生活中_900字

挫折在我们的生活中_900字

2009-12-24 来源:网络资源

  快乐的生活自然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可你曾想到,挫折更是生活中的重要部分。可以说,没有挫折就没有成功。

  记得一次,学校开学了,我十分想买到这一册的英语磁带。但我独自在街上转悠了半天,各大书店都找遍了,售货员都说:“货卖完了,要买明天才有!”我十分沮丧地走在街上,因为明天就是星期一了,没时间上街了。正当我灰心丧气之时,一家音像店吸引了我,它门外的牌子上写着有我需要的磁带。我欣喜若狂,急忙走了进去,果然看见那磁带正躺在架子上。我急忙问老板娘这磁带多少钱?他热情地说:“十八元!不多了,一进货就卖完了,很好卖!”我注意起着盒子来,觉得盒子怎么这么轻,封面的颜色一点也不鲜艳。记得以前买来的可是又鲜亮又结实。哪想这么粗糙?在我怀疑之际,望见了老板娘那似笑不笑的样子,便问她:“还有没有新的,也就是每打开过的?”“没有了,都一样的,厂家出来就这样!”他答得很干脆,说着又撩撩他的头发,很自在的样子。我翻来覆去,心想:这不会是假的吧?但有那么像,而且好不容易才找到的……那个老板娘看起来应该不会出售假货吧!况且封面上还写了“假冒必究”四字。我最终把十八元钱递给了她,拿着那盒磁带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更是忐忑不安,打开盒子。我突然看见磁带上印着“人民教育出品”,我的天哪!应该是“外研社出品”才对!因为我们使用的教材就是外研社出版的。我的心忽然沉重了起来,急匆匆地赶回家,想看看这盒磁带与正版的磁带有什么不同。我一回家,便找来了我以前使用过的英语磁带对证。当我把两盒磁带放在一起时,我吓了一跳。它们产生了鲜明的对比!不仅新买的磁带颜色没有正版的鲜亮、清晰,就连防伪标志也不同。外壳、磁带质量也没有正版的那么好。我的心彻底凉了,原来我花十八元钱买了一盒假磁带。

  我第一反应就是想马上与那个老板娘退货、举报假货,但妈妈了解到情况告诉我:“干那些音像店的人是说不清的,店里没几样东西是正版的,大家都买着买盗版的。”

  我又遭到了挫折,我怎么也想不到相貌堂堂、语言优美的一个人竟是个骗子。或许我的思想太幼稚了,没有了解社会。但正是这次挫折,也让我得到许多。

  我也明白了生活中处处有挫折,挫折虽然会给人带来痛苦,但挫折之后会给人带来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