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时光的流逝_500字

时光的流逝_500字

2009-12-24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如一阵微风拂过我的脸庞,转眼间,我就告别了美好的童年,成了一名中学生,自从摘下红领巾的那一刻起,我才明白,时光在流逝。

  “光阴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是啊!每当我想起这句话,我都会有无限的后悔和无奈。我也曾经计算过,人的一生在长,也不过3亿多秒而已,我总是想起这个数字,也常常下定决心,从这一刻起珍惜每一秒,但到头来,也只不过坚持了几天而已。

  有时候,我睡觉之前会想:又是一天过去了,这一天我到底都作了些什么呢?而这时,可能连我都不知道,这一天我到底都作了些什么,我常常下定决心,明天我一定要把握好每一份每一秒!但到了第二天,也常是跟昨天一样。这是我想起了这样一首诗:“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正在我思考这些的时候,时间的车轮仍在“缓缓”的滚动着。

  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钱,在珍惜生命的同时,更要去努力学习。毕竟,“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要利用每一份每一秒,把握好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

  朋友们,请记住,时光在流逝,没有人能留得住时光老人,抓紧现在的时光,去努力学习吧!不要再浪费每一份每一秒了,它是你生命的组成部分。虽然你不能留住时光老人,但你可以走在他的前面,我要说的是:“时光如何水,莫让他从你的指尖流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